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2010年 开学第一课 >

李诗瑶《我的梦想》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0日 15: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晚上,我和爸爸妈妈一起看电视,新闻联播正在报道云南的干旱灾情。我真着急啊,真想把南昌的水都送去云南!想着想着,我睡着了。“瑶瑶,瑶瑶。”有人在叫我。我睁开眼一看,是一个长着翅膀的小仙女,和童话故事里的一模一样!小仙女问我“你有什么梦想吗?”“我希望我能72变。”我赶忙回答。“没问题。”小仙女用仙女棒对着我一挥,说“你心里想着要变成什么,只要一念咒语,我变,我变,我变变变,就能达成心愿了。”说完,小仙女飞走了。
    我高兴地从床上跳起来, 我要变成一条小白龙,飞去云南看一看。“我变,我变,我变变变!” 啊,我真地变成了一条小白龙。“我飞。”我向着云南飞啊飞,飞过高山, 飞过田野,飞过大海,终于,我飞到了云南灾区。
    我看见那儿的人们都愁眉苦脸的。 对了,我要变成一朵大大的白云,我要下雨! “我变,我变,我变变变。”啊,我变成了一朵洁白的云朵, “小仙女啊,让我变成雨水吧,这样我就能完成心愿了。我变我变我变变变。” 天空中下起了雨。 人们欢快地喊着“啊,天终于下雨了,太好了,太好了!” 人们唱着,跳着,我看见人们的笑脸, 我真幸福啊!


                                 江西省南昌市江铃小学一(3)班
                                   李诗瑶
                                   2010-4-24
    “北京学友园教育集团”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