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2010年 开学第一课 >

钟经婧《公主梦》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0日 16: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娇娇倾国色,缓缓步移莲,如纱的蓬蓬裙,如凝脂般的肌肤,微微卷起的头发,略显俏皮和可爱,生活在海底王国里,是一位可爱善良的小人鱼(公主),她的名字叫爱丽儿!那爱丽儿就是我,我自由的生活在我的王国里,•••••”

    可是一觉醒来,我发现我还是现实中的我,嘿嘿,原来我又再做我的公主梦了。

    从小,我就沉浸在公主的世界里。每天听着不一样的公主故事,我想,我会不会成为一位公主呢?

    公主应该穿可爱的纱裙。我每一次过生日、每一个六•一儿童节都会缠着妈妈,让妈妈给我买纱裙。当然,那只是在幼儿园的时候。

    我那略胖的体形,穿纱裙并不好看,特别是纱裙是粉色的那种,更会显得我的脸像一个球一样,圆圆的,胖胖的。到了一年级,我也知道害羞了,便再也不向妈妈要纱裙了!

    公主的肌肤应该是粉、滑、细、嫩的。虽然我从小就蛮白的,可是我还是想要皮肤再白一点。

    我总是这样不知足。

    听说,喝牛奶可以使皮肤变好,我便拼命地喝。一天喝了五袋纯牛奶。我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并没有太大的转变,只有肚子因喝纯牛奶而有些大。可能是我太心急了。于是我每天喝五袋纯牛奶,但是我只坚持了四天,我实在喝不动了!可是,我的皮肤仍没有变好。

    从那以后,我闻到纯牛奶的味儿就反胃!

    公主的头发应该是卷卷的。我从小就认为卷头发最漂亮了,特别是甜美动人的波浪卷和内敛可人的内卷!可惜,妈妈不让我烫头,我只好拿出我的看家宝了!

    每次洗完头后,立即用头绳把头发盘起来,过二十分钟后散开头发。这个方法还蛮好用的,可是头发干了后,就会便会直发,真扫兴!

    公主应该是温柔的。说到这点,我可做得不赖!打一年级起,我就端庄地走起了淑女路线。不过,是路就会有十字路口,在我的朋友面前,我不羁的就像一阵风。特别是在男生眼里,我就成了暴力女。但在老师面前,我可是一个正宗的好宝宝!在外人眼里,我可是乖乖女一枚,都一个劲地夸我“真文静”。

    我还在做公主梦。嘘,小声点,不要打扰我喔!

    “北京学友园教育集团”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