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2010年 开学第一课 >

张晨玥《成为医生》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2日 10: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张晨玥 指导老师:郭璇

    我的梦想是成为医生给病人动手术,治疗疑难杂症,帮助病人远离疾病的痛苦。
    我的梦想是成一个“江湖卖艺人”,尽可能地表演精彩的节目,给观众们带来快乐。至于卖艺的钱嘛……嘿嘿,我会把它捐给灾区的同胞们。
    我的梦想是变为一个超人,立即在第一时刻飞到青海玉树,拯救在地震中被困的同胞。同时把自己变成一名心理医生,在灾区给失去自己亲人的同胞做好心里疏导。
    我的梦想是在世博园里大展神通。当来自五湖四海的中外宾客们需要问路时,我会成为一名普通的志愿者,热情地给他们指路;当需要导游时,我又会成为一名经验丰富的老导游,为大家讲解各国的人文和风情;当需要紧急救援时,我又会成为一名救援尖兵,解决突来的困难;我甚至可以成为一个凳子、一把太阳伞,尽力地为大家服务。
    在城市里,我还要变成一名“城市美容师”,通过辛勤的劳动,美化我们的上海;在农村,我要变成一名优秀的农艺师,帮助农民伯伯们年年取得丰收;当然,最最重要的就是健康和幸福了,我要让全世界的人们身体健康,全家幸福,Happy every day(开心每一天)!

    “北京学友园教育集团”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