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2010年 开学第一课 >

张恩彪《发明特殊机器》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2日 10: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张恩彪 12岁 五年级 指导教师:王睿
    当那巴蜀大地剧烈摇晃时,有多少人因此失去了宝贵的生命,多少人失去了亲人,多少人失去了幸福的家庭,我想发明出特殊机器,把大地紧紧拖住,让人们过上安定幸福的生活,让那富饶的巴蜀大地变得更强大、生机勃勃。
    当那台风无情地刮起时,当那海啸无情地翻起时,有多少人曾因此失去了宝贵的生命,有多少人流离失所,又有多少人……我想发明一作
    堵墙,当台风刮起时,当海啸翻起时,我将会用我的身体挡住台风,堵住海啸,让那些受苦受难的人们远离危险,过上安居乐业的生活。
    当那些在战场上受了伤的战士忍受着钻心的疼痛,坚持在自己的岗位上时,我着急万分,我想发明快速治愈药,医好他们的伤痛,让他们在战场上变得生龙活虎。
    当火魔无情地燃烧起时,有多少人因此与亲人天人相隔,无法欢聚一堂,这种场面是让人最心痛的。我想变出一股源源不断的水流,来浇灭那熊熊大火,让那些在死亡边缘挣扎的人回到我们这幸福而又充满活力的人间。
    当那些罪恶之花在黑暗中悄悄开放时,曾有多少人因此而付出了沉重的代价。我想成为一位神探,用我精密的头脑来消灭掉那些罪恶之花,还那些曾受过伤害的人们一个公道。
    我相信只要人人都用一颗真善美的心去连接每一天,我们的世界就会越来越美好。    

    “北京学友园教育集团”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