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压器行业的弄潮儿

2010年05月18日 16:25  cctv.com 我要评论

    在经济蓬勃发展的21世纪,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科技创新是一个企业的灵魂,在历史文化名城南昌这片土地上,以科技为主导的企业江西惠昌变压器有限公司正生机勃勃地悄然崛起。

    江西惠昌变压器有限公司,落户于南昌市小蓝经济开发区,是专业生产电力变压器的企业,年生产能力可达160万KVA,产品销往国内20多个省市,并出口国外。

    走进江西惠昌变压器有限公司!坐享天地之灵气,汇聚八方之贤士,持一种信念将众人紧紧地团结在一起,因此才有了今日之惠昌。

    江西惠昌变压器有限公司在2005年获得“新型电力箱式变压器”专利的基础上,大胆创新又出新产品,成功研发了《DXYB系列灯箱门式变电站》,该产品于2009年9月被江西省科学技术厅列为江西省重点新产品计划,同年12月该产品顺利通过了“电力工业电气设备质量检验测试中心”的检测。于2010年4月9日通过了由江西省科学技术厅组织的专家鉴定。

    惠昌公司从诞生那日起,就确立了“以人为本,以德待人”的企业宗旨。企业的产供销、管理、服务,甚至包括产品设计,都应将这一宗旨贯彻于其中。而新产品“DXBY灯箱门式变电站”就充分地体现了这个原则。美观亮丽的灯箱门设计,更人们对变压器不那么害怕和恐惧反而增加了对电力产品的好感,使人们感到尝心悦目,为和谐世界开拓了一片心灵的绿洲。

    《DXYB系列灯箱门式变电站》具有整体技术国内领先水平,特别有节能减排方面更有显著效果,是利国利民企业的好产品,且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是显而易见。灯箱门式箱变,不仅一改传统的箱变模样,更为重要的是,它将成为开启电力产品家电化的先河。由于灯箱变有亮丽美观的外表,既美化亮化了城市,又有经济益的功能,据此独特的技术条件和外貌设计,非常适合现代城镇建设需求可预测,此产品一经面世,将很快风糜国内各大中城市。

    “DXBY灯箱门式变电站”不仅有其固有的产品特性,由于增加了灯箱广告的功能,更有创收实际效果。原有的此类产品,用户为其应有的功能付费,而现在因有广告功能,使其变为了可增加收入的媒体。这样作为生产者、购买者、广告者、需发布广告者都有利益所得,故所谓多赢。

    江西惠昌变压器有限公司已具备小批量生产《DXBY系列灯箱门式变电站》的能力。根据该产品优越的技术特性和独特外观设计。十分适合我国目前的城市化建设,前景看好。灯箱门式箱变将带动江西省多个行业的发展,例如:光伏产业、LED产业、高分子复合材料产业、铜材加工业、板金加工业等。对江西省经济发展将有一定的提升作用。

    “DXBY灯箱门式变电站”已出产品并投入使用,主要技术采用目前国内最先进的变压器技术,其特点就是节能减排,比目前广泛使用的S11型,空载损耗节能30%以上。灯箱门采用了LED光源和导光纤维材料,又比日光灯节电90%以上。在工艺上,采用不锈钢做灯箱门框,高分子复合材料代替了钢化玻璃,便产品更加安全可靠,经久耐用。

    海以其博大,纳百川而成其浩瀚;山以其厚重,历沧桑而为之雄浑。江西惠昌变压器有限公司正以山的浑厚、海的广博,诚信、务实的品质,走向祖国的长城内外、大江南北,去搏击市场,做变压器行业的“弄潮儿”。

责编:张亦弛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