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中国的商业力量评选背景说明

2010年04月14日 14:26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我要评论

  评选背景说明:

  “温莎影响力嘉耀大奖——改变中国的商业力量”评选,由《环球企业家》杂志主办,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管理学院联合发布,并携手三大知名网站——新浪网、和讯网、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以及21世纪经济报道等主流财经媒体,共同强势打造。温莎苏格兰威士忌为本次评选提供全程冠名支持。

  本次评选于2010年3月正式启动,3月-5月将围绕评选主题分别在宁波、福州、成都、大连举办巡回论坛,6月中旬将在上海举行盛大颁奖典礼。本次评选旨在关注改变中国的商业力量——那些变革中国商业模式、推动中国经济进步、改变中国生活方式的企业领袖,最终将从50位候选人中选取和嘉耀15位最具公众影响力、最具创新思维、最能代表中国商业变革的商业英雄。

责编:刘慧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