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中国的商业力量候选人:白云峰

2010年04月22日 16:58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我要评论

    白云峰,1975年出生,现任中国博奇环保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副董事长,工程热物理博士。

    中国博奇环保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烟气脱硫脱硝业务为主,专门从事提供固液气主要污染物处理解决方案,以及清洁能源、综合利用产业的大型综合环保产业公司,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为国家节能减排任务作出积极贡献。业务范围涵盖中国内地以及东南亚、欧洲、非洲、南美洲。

    2007年8月8日,中国博奇成功登陆日本东证主板一部,成为60多年来世界范围第一家被东京证券交易所批准,首次公开发行即直接登陆东证主板的非日本公司,也是中国公司第一次在东证主板上市,被称为中日经贸合作的里程碑事件。目前中国博奇是唯一一家在日本东证主板上市的中国公司。

    白云峰曾获2007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2007年度时尚先生,首都劳动奖章,《南方人物周刊》"2008年青年领袖","和谐中国2007年度十大影响力人物"等多项荣誉称号。担任中国青年创业国际计划(YBC)导师,中科院经管学院MBA导师,以及多个国家环境及技术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全国青联委员,北京市丰台区科协副主席。

责编:任威风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