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中国的商业力量候选人:潘刚

2010年04月22日 17:36  中国网络电视台经济台 我要评论

   潘刚

  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

  潘刚,中共党员,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毕业于内蒙古农业大学,中欧工商管理学院EMBA。

  潘刚1970年出生于内蒙古;1992年7月大学毕业后即进入伊利集团;2002年7月任职伊利集团总裁兼液态奶事业部总经理,时为中国520家重点工业企业最年轻的总裁;2005年6月股东大会上,得到流通股代表的全票支持,当选为董事,进而全票当选为伊利集团董事长,兼任总裁。

  中国“五四”青年奖章与内蒙古十大杰出青年的获得者,全球最富盛誉的达沃斯经济论坛“世界青年领袖(TheYoung Global Leader)”,并且当选为“2005年中国十大优秀品牌领袖”、“2005年度中国十大营销人物”、

  “2005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

责编:倪杨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