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中国的商业力量候选人:唐骏

2010年04月22日 17:52  中国网络电视台经济台 我要评论

   唐   骏

  新华都集团总裁,微软中国公司终身荣誉总裁

  19994年加入微软公司美国总部,担任Windows NT开发的工程师,高级经理,1997年回国创建微软技术中心,后升格为微软全球技术中心。2002年3月就任微软中国公司总裁。唐骏是微软公司的杰出经理人,成为微软公司历史上唯一两次获得比尔盖茨杰出奖,最高荣誉奖的员工,还获得微软公司的杰出管理奖,被微软公司定为未来微软公司的未来领袖之一。他带领的微软中国公司创造了微软公司全球的销售纪录,同时也创造了微软公司员工满意度的最高纪录。2004年唐骏又获得微软公司历史上唯一的荣誉总裁称号并同时出任中国最大的互动娱乐公司盛大网络公司总裁,受到全国媒体和业界的普遍关注。2008年4月出任新华都集团总裁兼CEO。

责编:倪杨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