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中国的商业力量候选人:施正荣

2010年04月22日 17:54  中国网络电视台经济台 我要评论

   施正荣

  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

  施正荣博士是尚德的创始人、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在 2001 年成立尚德之前,施正荣博士于 1992 年到 1995 年担任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光伏工程卓越中心 (Centre of Excellence for Photovoltaic Engineering) 薄膜太阳能电池研究小组 (Thin Film Solar Cells Research Group) 的高级研究科学家及组长,该所是唯一由澳大利亚政府资助的光伏产业研究中心。1995 年至 2001 年间,施博士担太平洋太阳能电气有限公司 (Pacific Solar Pty., Ltd。) 的研究总监和执行董事,这是一家澳大利亚的光伏公司,从事新一代薄膜技术的商业化。

责编:倪杨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