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中国的商业力量候选人:董明珠

2010年04月22日 18:47  中国网络电视台经济台 我要评论

   董明珠

  女,1954年08月生,1975年07月参加工作。1996年她带领23名营销业务员迎战国内某厂家近千人的营销队伍,夺得全国销量第一,而且没有一分钱的应收账款。其营销绝招至今还让入津津乐道,令对手心服。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杰出创业女性”,“全国三八红旗手”,“世界十大最具影响力的华裔女企业家”等许多耀眼的荣誉。去年,当选第十届全国人大代表。 2004年荣膺《财富》“全球商界女强人50强”。 2004年家电业十大风云人物第二名。 2004年10月26日被聘为广州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兼职教授。2001年4月至今,任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责编:倪杨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