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中国的商业力量候选人:江南春

2010年04月22日 18:51  中国网络电视台经济台 我要评论

   江南春

  分众传媒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2007年6月,在由美国政府规划的全美亚裔月以及芝加哥市政府总策划的美国芝加哥亚裔月活动总项目“2007芝加哥美中论坛”中,江南春获得“企业领袖开拓奖”。2007年2月,被评选为安永企业家奖—--中国大陆地区大奖得主,这是唯一一项全球性的商业奖项,也是唯一一项被全球商界确认为最具影响力的商业奖项之一。2006年5月,江南春获选亚太总裁风云榜十大风云人物之一。

  江南春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中文系,2003年创立分众传媒,颠覆了人们传统的媒体观,是中国提出生活圈媒体理念第一人。

责编:倪杨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