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中国经济特区建立30年特别报道 >

《海上生明月》明晚凤凰卫视中文台首播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5日 16: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珠海特区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反映珠海经济特区建立30周年成就和经验的专题片 《海上生明月珠海特区30年发展纪事》,明晚将在凤凰卫视中文台《皇牌大放送》栏目首播。

  今年7月,香港凤凰卫视派出专题摄制组来到珠海,摄制了一部反映珠海经济特区建立30周年成就和经验的专题片《海上生明月珠海特区30年发展纪事》。节目以故事和人物访谈形式,讲述了珠海经济特区建立30年以来特区人民敢闯敢试、敢为天下先的创业精神以及特区30年来经济、社会等各领域建设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今后30年特区发展规划。日前该片完成后期制作,将于明晚21时40分-23时在凤凰卫视中文台 《皇牌大放送》首播;8月22日6时15分-7时40分、14时40分-16时15分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