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台湾奇人趣事 >

台湾少女用街头仆倒方式介绍景点网络走红(图)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6日 15: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综合台湾媒体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仆街少女Karren在台中的勤美诚品前仆街时,还引起路人窃笑。图片来源:台湾媒体

仆街少女的“怪异”行为艺术。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搞怪就会红!日本有美少女拍摄一系列“漂浮”照片在网络暴红,台湾近来也出现2名搞怪少女,在脸书(Facebook)成立“仆街少女”粉丝专页,将台中、台北各景点用“仆街”方式介绍给网友,3天就有破万人次按赞,另类营销台湾吸引香港网友关注,说要来台看她们,更有海外粉丝追随其脚步拍起“仆街”照。

  仆街少女是由台北的“禁欲”(25岁)和台中的“Karren”(28岁)两名爱摄影的女孩组成。禁欲刚考完研究所,目前在台大语言中心进修;Karren则是台湾中山大学医学院毕业,不行医却扛起摄影机担任摄影师,拍摄作品还得过奖。禁欲表示,这游戏是在外国网站看到,觉得很好玩,就和姐姐开始试试看。Karren则表示,拍完感觉很解压。

  带大家认识台湾

  两人分在台中及台北,用脸朝下趴着、全身打直的“倒头栽”姿势,拍下一系列kuso照片,台中景点包括知名的勤美诚品前,Karren不顾一旁人来人往,趴在阶梯上拍照,图说上写着“仆街少女带大家认识台中”,并介绍勤美诚品,Karren说:“拍这张照片的时候,路人在旁边偷笑,但我觉得开心就好。”

  另外还有趴在台中市的邮筒上,Karren甚至感性呼吁,“现代人越来越少写信了,请大家多支持邮局系统,提笔写信给你们的亲人吧!”而禁欲则趴在台北捷运站阶梯上、高铁站内垃圾桶上,不仅身体呈现力与美,服装造型也整体搭配,幽默又充满艺术。

  网友看法

  2人搞怪照片在网络上引起讨论,粉丝页不到3天已破万人按赞,有网友说,“我要搭公交车跟坐捷运,好想遇到仆街少女!”而仆街少女更红到香港,香港网友留言,“请你加油!我是香港人,也想多知道台湾,请你努力仆下去!”

  报道称,这群仆街少女一系列的图片,让网友让惊呼狂笑直喊酷,图片的效果不仅充满人体结构的幽默,同时呈现人融入环境里的艺术感,相关图片迅速传播,甚至已分享到大陆,少女们对作品的暴红感到惊讶,已有业者邀请少女们到Party仆街,原是不雅字眼的名词,让他们“一仆成名天下知”。

  仆街

  仆街(读音:Puk Kai)在闽南语中是仆倒街头的意思,另也可指横死街头没人收尸。仆街有不同解释,出麻烦时脱口而出“仆街”,有“糟糕”意思;骂别人时可解释为“去死啦”、“贱人”,但有时并不是骂人,比如“仆街仔”、就有精明的意思。(中国台湾网 冯存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