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龄不小于18周岁。
2.有一定的厨艺特长。
3.目前居在中国境内。
4.无犯罪记录,没有参与过法轮功等非法组织或集会。
5.申请人不得在本栏目的制作、行政或相关部门有熟人,凡制片人单方认为此类熟人关系会影响本栏目形象的情 况,均将视为申请人不合格。
6.时间上能满足本栏目制作日期要求,目前暂定为2013年8月或9月开始的四周,且自愿跟随制作组前往录制地点。
7.自愿接受本栏目要求的医疗检查、心理检查及背景调查。
8.请填写报名表中所有问题,如有遗漏则视为无效。
9.请牢记,您的联系信息将在报名过程中被多人要求提供。
10.您列出的证明人及亲友信息即被视为完全允许《味觉大战》栏目组通过此信息与此人取得联系,并由此获得您的相关信息。

所有参加选手征集活动的网友在提交个人视频作品之前,请认真阅读本协议。视频一经上传,即表示发布人同意发表该视频,如果接受本协议的所有条款,将获得参选资格并可提交个人视频作品。
一、参加选手征集活动者承诺其视频作品的真实性、原创性,不存在任何盗用他人视频作品的情况,不构成对任何第三方著作权、知识产权或其他合法权利的侵犯。所有上传视频如涉及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或其他合法权利的纠纷,均由上传者本人负责。
二、本协议构成中国网络电视台与参选者之间关于版权事项的重要约定。参选者通过征集活动的官方网站上传视频作品,即视为已同意本协议的各项条款,并受其约束。
三、浏览征集活动官方网站所发布视频作品的网友,未经活动许可,不得随意下载他人作品并用于任何商业活动,否则原作者有权依法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