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东京电力上一财年净亏缩小至97.7亿美元

发布时间: 2012年05月14日 16: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下午消息,东京电力公司今日发布公告称,由于2011年福岛核事故的影响还没有完全消除,截止于3月底的上一财年公司净亏损达7816.4亿日元(97.7亿美元),不过仍低于前一财年的1.247万亿日元,因为与核事故相关的债务大部分被政府接管。日本政府希望通过注资1万亿日元以获得东电的控股权。

  由于核反应堆全线关闭后化石燃料成本急剧上升,东电上一财年营业亏损达到了2725.1亿日元,前一财年为盈利3996亿日元。总营收从前一财年的5.368万亿日元降到了5.349万亿日元。

  由于面临着数万亿日元的核事故补偿支出,东电计划在可预见的将来停止派发红利。东电预计,本财年将连续第三年亏损,净亏损和营业亏损分别将为1000亿日元和2350亿日元,总营收6.025万亿日元。(羽佳)

责任编辑:李耀威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