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第八届文博会主展馆展示安排一览表

发布时间: 2012年05月15日 11:5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深窗综合

 



  相关新闻:

  文博会主会场 不设私家车车位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赵新明 通讯员 刘明)第八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文博会”)将于5月18日至21日举行,主会场位于会展中心。为了确保文博会开幕式及展览期间的交通安全、畅通,市交警局倡导“绿色出行”,鼓励广大市民乘坐公共交通去参观文化盛会。

  据介绍,此次文博会参展规模宏大,预计参观人数也将达到新高,会展中心内2000个左右的停车位,仅能满足参展商的停车需求,会展中心周边大楼的停车位也十分有限,因此市交警局将继续沿用“绿色出行”的做法,结合正在开展的“爱我深圳,停用少用,绿色出行”活动,大力倡导市民乘坐公共交通出行,会展中心不提供私家车车位。

  届时,会展中心内停车场划分为5个区域供不同类型车辆停放,并严格实行凭证进出、按预定的线路通行的措施,在每个停车区域的出入口都安排民警,严格核查车辆通行证件,无证车辆一律不得驶入。同时,文博会期间将封闭中心五路用于持证的工作车辆停放,请广大司机朋友注意绕行。此外,司机朋友在行经会展中心各停车场出入口路段,如遇车辆出入较多时,请尽量选择靠左行驶并注意避让从场内进出的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