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2012年科技活动周期间将开展大规模群众性科技活动

发布时间: 2012年05月15日 15:4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李红):记者15日从科技部获悉,由科技部、中宣部、中国科协等部门共同组织开展的2012年科技活动周将于5月19日至25日举行。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科技活动周以“携手建设创新型国家”为主题,突出“科技与文化融合,科技与生活同行”特色,在全国范围内同步开展大规模群众性科技活动。科技活动周期间,中国各地将围绕科技促进文化创新发展、普及科学技术知识、丰富群众科学文化生活、送科技到基层农村四个方面的内容,举办大型科普展览活动、科技列车青海行、科学使者校园行等1600多项重点示范活动。

  据悉,自2001年以来,科技活动周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一届,参加活动人数超过6亿人次,已经成为公众参与度高、社会影响力大的群众性科技活动。

责任编辑:李小龙

热词:

  • 科技活动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