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中行回应挪用客户资金案件 当事人已被警方控制

发布时间: 2012年05月16日 10: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15日专电(记者刘诗平、华晔迪)针对媒体报道的中国银行辽宁盘锦兴隆大街支行涉嫌挪用客户资金一事,中国银行有关负责人15日晚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中行已迅速向公安机关报案,该支行员工李军已被警方控制。

  据媒体报道,辽宁沈阳一储户在中国银行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大街支行存入的1000万元存款,却在存入之后一个月内就被别人转走,仅剩一元;而该支行行长李军被指利用职务之便挪用了这笔资金。

  对此,中国银行有关负责人15日晚说,中行已注意到相关报道,事发后,中行已迅速向公安机关报案。

  这位负责人并透露,该行盘锦兴隆大街支行员工李军涉嫌参与诈骗活动,已被警方控制。目前,中国银行已派出工作组赴盘锦进行全面核查。当地公安机关也正在进一步调查。

  中国银行表示,对于员工个人参与诈骗等违法行为,中行将严厉查处。

责任编辑:刘水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