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市场再破2350 短期风险仍未释放完毕

发布时间: 2012年05月18日 17: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世基投资

 



   在连续两周的调整之下,昨天的反抽依旧显得势单力薄,5天均线便把今日的市场压得喘不过气,今日股指再陷入低开低走的尴尬局面,再度失守2350点。同时调整开始呈现一定的放量态势,周五达到了789亿,意味着恐慌盘逐渐开始涌出,短线市场依旧存在进一步下行的危险。

  盘面上看,地产、水泥、煤炭、生物制药、有色、石油、金融等板块均走低,公路桥梁、环保股逆势走强;概念股方面,金融改革、新三板暴跌,港口航运概念股走势强劲。个股方面,两市逾20只非ST类个股涨停,金山开发、金丰投资、香溢融通等3只金改股跌停。

  技术面上看,昨日大盘上涨补空缺口的多方力量在今日又被吞没,市场重回2350点之下,失去均线支撑后恐有后续杀跌情况出现。加之两市交易量能持续萎缩未能有所放大,因此大盘重心下移是大概率事件。大盘或将进入到新一轮盘整期,阶段性底部尚未来临,建议投资者依然以减仓及持币观望为主,高抛低吸波段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