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5月俏丽田园风 诱惑味蕾的三种餐厅装扮

发布时间: 2012年05月21日 16: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太平洋家居网

 



  一、跳跃色彩 俏丽田园风餐厅

  

  餐厅和客厅成为一体的设计,中间由简单的边柜隔开,使整个用餐的空间看起来敞亮许多,很推荐小空间参考,用餐之余看过去旁边的客厅彩色插画,也别有情趣,红白蓝细格纹餐桌布是营造色彩俏丽的田园风格的法宝。

  

  在餐桌旁边放置彩色的玻璃摆设是不错点缀,选择活泼大方而又柔和的色彩,可以带来清爽的用餐氛围。

  

  巧用镜子也是让空间变得开敞的妙招,餐桌上的花器和植物,与格纹桌布形成完美搭配,增添了清新活泼的用餐氛围。大幅逼真的刀叉壁纸,很好地为客人指示了用餐区。

  二、清新优雅 乡村田园风餐厅

  

  餐桌、椅子以及餐具的摆设都尽量精简,藤木材质是营造优雅田园风的好帮手,搭配清淡的花纹靠垫可以令整体用餐环境不那么单调,落地玻璃旁搭配的紫色窗帘可以根据用餐环境调节日常光线。

  

  如果不大喜欢深色实木餐桌,那么浅木色系的成套餐桌椅也可以帮助你营造出简洁优雅的田园氛围,实木桌椅自然的纹理与圆纹餐垫的图案相互呼应,摆上简单质朴的浅灰色大碗,享受闲静快乐用餐时光。

  三 古朴自然 中式田园风餐厅

  

  利用阳台空间设置成餐厅是个不错的选择,尽显古朴中式田园的长板桌椅,让围坐用餐充满了农家乐趣,配上同色系的藤帘,即使在夏季也能感受到阵阵凉意袭来。

  

  吃完饭,来壶好茶,在木桌矮几上摆上古朴花纹装饰的茶具是个不错的选择,冲上一壶淡茶,与亲朋好友相聚叹茶聊天,实乃人生乐事。

  

责任编辑:高士佳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