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政策底还未到 2300点将受考验

发布时间: 2012年05月28日 10: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重庆晨报

 



  

  上周末,国家六部委密集发布鼓励民营资本参与国企重组、投资铁路项目等。本地三位分析师昨日接受晨报记者采访时一致认为,宏观经济继续探底,股市本周考验2300点的可能性很大,投资者依然要谨慎操作。

  海通证券(600837)舒菱认为,宏观经济形势较为严峻,软着陆力度超出预期。短期内大盘将在经济寻底与政策保底间反复,但现阶段未达到政策底限,故期望政策托底的实质性刺激恐还有待时日。

  华融证券伍渝认为,沪综指本周将考验2300点,但会否形成支撑还有待考证。本周大盘弱势震荡下行的概率较大,要么在2300点展开反弹,要么击穿2300点,在黄金分割点位2266点附近才能企稳。西南证券(600369)罗栗认为,预计大盘将继续调整,但由于稳经济政策预期,跌幅将有所收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