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清凉一夏 国内人少避暑地推荐(组图)

发布时间: 2012年05月28日 14: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浪旅游

 



  四川 瓦屋山

  瓦屋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四川盆地西沿的眉山市洪雅县境内,距成都180公里。瓦屋山是全国最大的国家森林公园。

  

  新浪旅游配图:瓦屋山 摄影:养龙

  大片的原始森林,让瓦屋山的夏季变得十分凉爽,平均温度在20度左右。从平地上升到海拔三千多米的山顶,植物种类繁多。核心景区瓦屋山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山,道教发源地,中国鸽子花的故乡,世界杜鹃花的王国。

  

  新浪旅游配图:云雾缭绕 摄影:养龙

  夏天,瓦屋山山顶15000亩冷杉、剑竹吐翠,郁郁葱葱,夏意盎然。乘船在瓦屋山水库大湖泊游览,红色的瓦屋大方山威武伟岸,像一个巨人。看到这在水一方的大方山,这美丽如画的湖水,倒映在湖中的的绿色大方山,湖水也被它染成了绿色,在这一片苍茫的景色里,只看见瓦屋山的天空一片湛蓝。

  

  新浪旅游配图:山中小屋 摄影:养龙

  瓦屋山山顶是一个巨大的平台,长宽均超过三公里,面积更是达到世界唯一的11平方公里,南北长3375米,东西宽3475米,平均海拔2830米,是世界上最大的山顶平台。

  

  新浪旅游配图:美丽的湖面 摄影:养龙

  山顶的象尔山庄别墅是中国最高的山顶木屋别墅,夏天的瓦屋山顶滑雪场变成巨大的草甸,只要获得允许,也可以搭帐篷。

  道教的信仰者在瓦屋山留下了深深的痕迹,山顶的太清宫不知经历了多少风雨,依然矗立着,只不过因为游客,少了些清幽。

责任编辑:高士佳

热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