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乘多头下手之东风 抓行业反弹之先锋

发布时间: 2012年05月28日 15:5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和讯股票

 



  趋势线发挥了作用,尽管早盘沪指低开后低走下破了趋势线,但是随后的反弹几乎成一条直线直接将指数顶到了收盘,收出了一个光头阳,收复了半年线,5日线,10日线,下面守住了2300点,确认了趋势线的支撑作用,且今天与上周5的K线形成了阳包阴上涨孕线形态,技术派认定反弹无疑。再看基本面派,市场传闻发改委开闸放水,超级投资重大项目审批加快,宝钢武钢两投资总额超1300亿元的项目获批,初步反映了该消息,钢铁板块今涨停三个,作为破净股较多的板块,对于上涨表示压力较轻。可积极挖掘。尽管1-4月份规模上工业企业利润继续下滑,与之相伴的则是可能会有更大的经济刺激政策出台,所以若数据增长是直接利好,下滑则会有间接利好。此外房地产近期也表现不错。这样权重方面有地产和钢铁做暴涨。

  热点方面我们还是首先看我们最近一直提示关注的铁路基建板块,看看中铁二局,国恒铁路,晋西车轴,晋亿实业,时代新材这一批先涨起来的铁路基建龙头个股,加上多头形成的中国南车中国北车,该板块有望有望在6月大展宏图,暴涨的我们不去追,好在二线铁路基建受益股也慢慢涨起来了,看看徐工机械,三一重工,辉煌科技,世纪瑞尔等个股,已出现苗头,但是光有一天2天的涨幅还不足以确定谁是强者,必须经过详细分析过滤。

  此外水泥板块也是我们需要继续关注的对象,板块升势也基本确定。环保行业月末有一个循环经济十二五上报的消息利好,也要做好准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