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伊朗问题支撑 纽约油价收涨0.3%

发布时间: 2012年05月29日 06: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东方财富网

 



  纽约原油期货周一收盘上涨,因希腊退出欧元区的担忧有所缓解,且伊拉核谈判进程继续对油价构成支撑。

  截止收盘,纽约商业交易所7月份交割的原油期货上涨29美元,涨幅0.3%,报91.15美元/桶。

  数家民间调查机构上周六(5月26日)发布的调查显示,在希腊6月17日重选之前,支持国际救助计划的希腊保守党新民主党(New Democracy)较反对之的激进左翼联盟(SYRIZA)获得了更高的支持率。

  此外,欧盟外交政策主管Catherine Ashton的发言人日前在布鲁塞尔召开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称,计划从7月1日开始继续实施针对伊朗的石油禁运。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