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美联储费舍尔:无需采取更多宽松货币政策

发布时间: 2012年05月31日 07: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汇通网

 



  美国达拉斯联储(Dallas Fed)主席费舍尔(Richard Fisher)周三(5月30日)表示,目前没有更多的证据证明美联储需要采取更多宽松货币政策。

  费舍尔称,“美联储做得已经足够,事实上做得过多。就目前而言,美国经济存在充裕的流动性。”

  该主席并指出,美国经济增长速度“略高于停滞的水平”,但仍在增长。其并不担忧通胀,但担忧就业岗位的创造。

  费舍尔表示,欧洲是不确定性的源头,对美国经济构成威胁。但美国可能也是欧洲问题的受益者,因欧洲问题推低美国利率。

  费舍尔还指出,国会正在令美联储很难实现其目标,议员们必须进一步明确税收政策。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