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多家境外航企上调国际航线燃油费

发布时间: 2012年05月31日 10: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北京商报

 



  商报讯 目前,国际航空煤油正在走低,但多数境外航空公司将上调国际航线燃油附加费。

  据携程旅行网显示,大韩航空从6月15日起,将由中国内地出发、飞往美洲/欧洲国际航线的燃油附加税上调200元。韩亚航空也将从6月15日起,将由中国内地出发、飞往美洲/欧洲/澳洲国际航线的燃油附加税,从原来的800元上调至每段1000元人民币。

  金银岛分析师韩景媛认为,虽然航油价格正在下行,但旅游旺季相继来临,为部分热门国际线路的涨价提供了条件。

  此前,美国联合航空早在5月17日就已上调中国至美国跨太平洋航线机票的燃油税,在原来人民币800元的基础上进行调整,北京至最远目的地为美国或加拿大的行程上调1000元;上海至最远目的地为美国或加拿大的行程上调至926元。(王晓朦)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