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张黄瞩:“切水果大亨”

发布时间: 2012年05月31日 10: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创业邦

 



  选择将“卓亨”作为公司名字时,张黄瞩和他的团队没有多想,只是大家都很喜欢“亨”这个字,“随便别人怎么理解,例如读起来也很像‘狠’。”那是在2010年5月,温州人张黄瞩和另外两个伙伴同时辞职,凑了10万元,成立了上海卓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当时,没人知道怎么开发,没人知道怎么赚钱,当然,也没人知道能不能靠这个

  最初卓亨的收入来自谷歌的手机广告平台Google AdMob,此外,玩游戏时点内置广告是简单的盈利方式,同付费模式相比,免费模式更容易让开发团队专注。相比苹果iOS,Android上的盈利方式想像空间很大。不过目前张黄瞩还不需要考虑盈利模式的问题,“既然还有这么多游戏厂商,就肯定会有盈利的方式。”卓亨已经拿到了红杉资本的风险投资。

  但现实也在逼迫张黄瞩需要花更多心思去考虑市场了。他欣赏的公司,“愤怒的小鸟”开发者Rovio已经开始推出衍生品,“我知道他们想做迪士尼,我很理解,推出衍生品无可厚非;而且以他们的地位,已经是行业的标杆了,也足以推出线下产品。”

责任编辑:高士佳

热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