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浙江金华消费投诉居高不下 工商局约谈快递企业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02日 08: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06月01日讯 据金华市工商局12315中心的统计,从2011年到今年4月,金华市共受理快递服务消费申诉347件,在所有服务类投诉中排名第一。

  昨天,金华市工商局对金华25家快递公司进行了行政约谈,通报了相关问题,并下发行政指导建议书。

  据介绍,消费者对快递公司的投诉主要集中在6个方面:快递不快;快件投递不到位;.工作粗暴造成快件丢失或损坏等。

  金华市工商局要求快递企业自查自纠,引导快递行业成立“行业诚信联盟”,对快递行业进行自我规范。

  此外,企业的消费维权服务站模式也将引入到快递行业,也就是说,消费者再遇到类似纠纷,将会由专职人员负责受理和调节。

  按照计划,这些工作将在8月31日前完成。

责任编辑:高士佳

热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