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股指横向整理 超低仓位交易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05日 15: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金融界网站

 



  

  经过昨日的暴跌后,今日两市全天呈现为横向矩形震荡格局,震荡区间在近期持续强调的三角形下轨的下方,盘中再创调整新低2304点。在5月29日的观点中表示“只要近期市场不再意外出现向下巨阴线,那么市场将再次开启上升波段。”非常遗憾的是,外围的恶劣环境促使我们观点中的“意外”变成了现实,让行情产生了强烈转向,昨日的巨大阴线击穿了三角形整理下轨,5月28、29两日多头建立起来的一点曙光被暴跌完全吞没,即然市场出现变化,作为理性投资者就应该顺势而为、并调整交易策略。鉴于此,建议投资者继续采取观望的策略,待市场平静之后再做决定。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在弱势行情中“超低”仓位适度进行交易,锻炼并保持对市场的敏感度也是投资者需要长时间坚持锻炼的功夫,因为待市场转强之时,如果功夫没有练到家,赚钱也是一种奢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