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股指横向整理 超低仓位交易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05日 15: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巨丰投顾

 



  

  【盘面】

  今日两市小幅高开,早盘维持宽幅整理格局,午后股指出现一波反弹,13:50后又出现对称下跌,尾市小幅上翘微涨收报。板块方面:电力(豫能控股、华能国际、长源电力、华电国际)、生物制药(康芝药业、康缘药业、浙江医药、华北制药)、医疗器械(新华医疗、博晖创新、华润万东)、化纤(保定天鹅、*ST海龙、新乡化纤)、环保(长青集团、铁汉生态、巴安水务)、传媒娱乐(天舟文化、皖新传媒、广电网络、浙报传媒)等有相对良好的表现。综合来看:经过昨日的暴跌后,今日两市呈现为横向矩形震荡格局,震荡区间在巨丰投顾近期持续强调的三角形下轨下方,盘中再创调整新低2304点。前期的热门人气品种人民网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后再次出现大涨。

  【消息面】

  保监会有关负责人日前表示,去年底以来保监会主动做好投资政策储备,运用前瞻性、趋势性、周期性分析,修订或拟定10余项规定,形成新的政策“组合拳”。其中包括融资融券办法,盘活保险机构存量资产,创造增量收益;衍生产品办法,运用风险管理工具,管理和对冲股市波动等风险。他表示,上述政策规定,有的已基本成熟,稍加完善即可发布;有的需要进一步听取意见择机发布实施。这些政策措施,既与中央确定的宏观经济政策相一致,又符合保险机构的现实投资需求,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推进这些举措,有利于提升保险业服务民生工程和实体经济的力度,有利于支持资本市场改革,促进商业银行、证券公司和基金管理公司业务创新。

  【技术面】

  经过昨日的暴跌后,今日两市全天呈现为横向矩形震荡格局,震荡区间在巨丰投顾近期持续强调的三角形下轨的下方,盘中再创调整新低2304点。巨丰投顾在5月29日的观点中表示“只要近期市场不再意外出现向下巨阴线,那么市场将再次开启上升波段。”非常遗憾的是,外围的恶劣环境促使我们观点中的“意外”变成了现实,让行情产生了强烈转向,昨日的巨大阴线击穿了三角形整理下轨,5月28、29两日多头建立起来的一点曙光被暴跌完全吞没,即然市场出现变化,作为理性投资者就应该顺势而为、并调整交易策略。鉴于此,巨丰投顾建议投资者继续采取观望的策略,待市场平静之后再做决定。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在弱势行情中“超低”仓位适度进行交易,锻炼并保持对市场的敏感度也是投资者需要长时间坚持锻炼的功夫,因为待市场转强之时,如果功夫没有练到家,赚钱也是一种奢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