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两市股指高低走 环保券商地产股领涨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07日 10: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虽然欧美股市大涨逾2%,但A股却仍表现得上攻乏力,早盘呈高开低走走势,截止10:00,沪指报2318点,涨幅0.4%,深成指报9888点,涨幅0.79%。

  从盘面上看,环保、券商、地产、新三板等板块涨幅居前。

  金元证券认为,虽然本周行情整体表现较弱,但筹码惜售现象特别明显。因此,医药、金融改革、环保、电子信息技术等年度投资标的仍可持续关注,在无单边趋势的情况下,结合波段操作可扩大整体收益。需要注意的是,前期分阶段出现主题投资机会的情况在本周并未出现,市场热点散乱,即使题材股也无法形成以周为单位的投资趋势,单日领涨个股的行业相关度并不高,这也是市场正处于弱势的一个表现。在这样的情况下,短线操作无异于火中取栗。不过,这种情况在周末公布5月经济数据后或得到改善,因为大资金将参考经济数据进行布局,届时市场关注点将重新集中。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