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伦敦 私人的高贵与传统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07日 11: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时尚传媒集团

 



  

  41 号酒店(41 Hotel,www.41hotel.com,349 英镑起)的位置很奇妙,在一座私人建筑的第五层,这个建筑的门牌号是白金汉宫路41 号,距离白金汉宫几乎就是一墙之隔。它原来是家族里另外一座酒店The Rubens at the Palace 的多功能厅,后来就将其独立出来,改建成这个具有私人会所性质的小型豪华酒店,并交给专门管理小型家族酒店的红色康乃馨酒店管理集团管理。酒店自1999 年建立以来,赢得了巨大的声誉。在TripAdvisor 的客人评选中,它在伦敦超过1000 家酒店里高居榜首。

  

  “在雅典娜,也许比在贝弗利山更容易见到那些大明星。”这是一个狗仔的感叹。确实,雅典娜酒店(The Athenaeum,www.athenaeumhotel.com,265 英镑起)从20 世纪70 年代就成为好莱坞电影界约定俗成的入住酒店。酒店的官方网站上有一个长长的单子,记录着曾经在这里入住的明星、导演、制片人们。坐落在梅费尔区的雅典娜酒店就在海德公园的对面。酒店最醒目的标志,就是那被称为“Living Wall”的种满各种植物的外墙,Patrick Blanc 在这面墙上工作了近20 年,从世界各地找来美丽的植物。而他也将自己的“垂直花园”项目扩展到了上百座不同的建筑上。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Brownsword 私人会所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