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伦敦 私人的高贵与传统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07日 11: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时尚传媒集团

 



  伦敦拥有数量众多的联排房,这和英国的历史密不可分。历史上,英国贵族大多不居住在伦敦,都分布在各自的领地上。但是当他们到伦敦办事,总还要有住所。所以他们大多在城里都拥有一套私人住宅,平常也会租给朋友居住。

  

  Hotel 一词在英语里和Townhouse、Inn 的含义没有什么区别。但是后来,由于越来越多的Hotel 会租给别人使用,由最初的长租,到月租,乃至日租,逐渐就形成了现代酒店的功能,而Hotel 一词也完全改变了含义。所以在伦敦,将这些私人住宅稍加改动,就称为现代意义上的酒店。而且很多酒店,依然由当年贵族的后裔经营。

  

  伦敦最显赫的家族酒店大概就是格林酒店(The Goring,www.thegoring.com,245 英镑起)了。自1910 年Otto Richard Goring 从西敏公爵手上买下这片原属于白金汉宫的外围地产至今,格林家族已经经营这家酒店102 年了,历经4 代。如今,坚守家族经营的伦敦豪华酒店里,格林是硕果仅存的一家。要历数它所获得的荣誉几乎不可能,实在太多了。两次世界大战,格林酒店都为英国作出了极大贡献。这里历来就是英国王室的御用酒店。女王的母亲在世时,每年都要例行到酒店巡视、小住。

  除了王室成员经常跑到酒店里用用午餐、下午茶外,每逢重大活动时,皇室邀请的重要宾客几乎都会安排住在这里。去年盛极一时的威廉王子大婚庆典,新娘米德尔顿一家也住在这里。格林酒店是第一家将卫生间从公共区域转到每间客房内部的酒店,这一举动改变了整个酒店业的建筑格局。如果从更深远的意义上讲,也改变了酒店业的服务观念和体系。酒店依然沿袭着古典贵族的豪华风格,如果到伦敦想体验一下英国皇室气派,那自然非格林酒店莫属。酒店价格其实并不高,问题只是能不能预订到。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Brownsword 私人会所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