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深圳柚柑湾:私密海滩独享(组图)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11日 10: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浪旅游

 



  柚柑湾实际上是一处真正的私家海滩,它于是深圳南澳柚柑湾度假村,因为不是公众海滩,除了对度假村的客人之外,海滩不对外开放,所以这里没有游客,平时柚柑湾人很少,加上有度假村专门的管理人员打理,海滩干净、安全。

  

  美景

  柚柑湾背靠七娘山,属于典型的热带雨林气候,终年降雨丰沛,因而自然植被保持完好,柚柑湾面向风光秀丽的大鹏海湾,又拥有天然生长的柚柑树,因此这个小小的海滩得名柚柑湾。

  

  无人的海滩,想干嘛都行

  柚柑湾海滩并不大,长度只有一千多米左右,不过海滩的沙质细腻,这里没有因为没有任何污染,海水水质一流,在群山的环绕之下,宁静而又纯净,很适合一家人在这里度假,更适合情侣在此度蜜月,享受私密的浪漫。

  

  少有的别墅

  柚柑湾度假村属于高档别墅区,这里住宿的价格并不便宜,价格是随着淡季旺季而变化的。场景几次电话询问,标间打折之后,大约需要四百多至九百多元,一栋别墅虽然有8至10个房间,价格也在四、五千元以上,不过,即使价格不菲,到了旺季,不提前预定,还没有房间,所以出发之前,最好先电话预定。

  

  静静的海面

  柚柑湾面朝西边的大海,也是观日落的最佳景点,在海滩上,甚至在房间的阳台上,你都可以看着太阳在大海深处,缓缓消失在地平线之下,海中的渔船将会给这幅美妙的画卷添上一点前景。

  如果是团体活动,或者是和一群好友前往,晚上,还可以在海边的平台上烧烤,三五知己,把酒迎风,高谈阔论,也是另外一番感觉。

责任编辑:高士佳

热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