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深圳柚柑湾:私密海滩独享(组图)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11日 10: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浪旅游

 



  柚柑湾的夜晚,格外安静,除了度假村小道上的灯光四周漆黑一片,可以隐约看到对面香港的灯光,四处虫鸟声声,更是增加了夜的宁静。在半山坡上可以看到度假村的宣传画,说了开放了汤泉,只是比较喜欢自然的风景,对这些服务的设施没有去一试。

  

  与亲朋好友一起享受夜的美好

  在外度假的时候,不喜欢将时间过多地浪费在床上,总觉得睡觉就是失去主动的感觉,跟死去没有什么两样。不管在哪里的海边,当大家还在沉睡的时候,自己都喜欢早早起床,在海边漫步,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到码头和栈桥上听着涛声,看着日出,充分享受大自然给予的乐趣。

  

  脚印

  最喜欢光着脚丫,走在纯净的沙滩上,虽然一步一个脚印,不过很快就会被海水冲刷一净,即使你又在辉煌的过去,再痛苦的回忆,在这里都不会留下痕迹,让你能轻松感受现在。

  

  干净的海滩

  即使在深秋,深圳的海边一点都不冷,清早仍然可以到海里畅游一番,是件很享受的事情。这里虽然是大鹏湾,但是附近没有任何工厂和大片的民居,因为海水的水质格外好。

  早上的海滩,除了偶尔有一人过来游泳之外,几乎没看到一个人,可惜很多在海边度假的人都没下过水,白白牺牲了海边度假最大乐趣。

  

  美丽人又少的柚柑湾

  柚柑湾是深圳都市边缘为数不多的一处私密海滩,没有被更多的开发所破坏,让自然生态得到了极大的保护。蓝天、白云和沙滩,曾经看起来来得十分容易的自然景观,变得越来越稀罕。走进柚柑湾,能让我们在巨大的工作压力之下,很方便地到此清净片刻,放慢我们生活的步伐。

  图文来源:新浪博主 老湖

责任编辑:高士佳

热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