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美国总统戴什么表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11日 10:5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奢网

 



  理查德-尼克松佩戴的腕表是圆形表盘,盘面是简单的小三针设计,真皮表带将佩戴者低调、优雅的气质彰显无遗。这款腕表的品牌未向外界透露,但研究人员从表壳、表耳等多处细节中推测,那是一款欧米茄手表。欧米茄品牌始创于1848年,隶属世界最大手表制造商及分销商斯沃琪集团。150多年以来,欧米茄一直担当创领钟表技术的角色。

  

  福特总统戴的是高科技的电子Pulsar手表

  福特总统戴的是高科技的电子Pulsar手表,价值2000美金。

  

  艾森豪威尔总统佩戴的劳力士“总统表”

  1956年,劳力士送给艾森豪威尔总统一款“诺曼底登陆之日”手表,因此这款表还有劳力士“总统表”的美称。世界上第一款具有警报功能的机械腕表窝路坚Cricket闹表,也被誉为“总统表”,艾森豪威尔、杜鲁门以及约翰逊等都曾佩戴过。多位美国总统上任时,瑞士驻美国大使大都曾向总统呈献一只响闹手表。

责任编辑:高士佳

热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