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G20邀请西班牙首相出席本月墨西哥紧急峰会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11日 14: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阿思达克财经网

 



  摩根大通表示,领汇2012财年业绩符合预期,是由於零售续约租金升幅稳固,息率减低,及成本对收入比率有改善。上调2013年及14年每基金单位分派预测4%及6%,以配合借贷成本下调。目标价由29元升至32.3元。维持「中性」评级。

  该行称,领汇两个资产增值项目的投资回报率未能达标,料未来资产增值措施仍然会带动公司增长,但对租金推动的影响则较以往逊色。受惠於欧美股市显着反弹,市场气氛回稳,汇丰(0005)本周初在60港元觅得强劲支持,失守後很快便失而复得,稳守在此水平之上,今早更裂口高开於63.6港元水平,暂时最高曾见63.95港元,上试64港元关口,现时股价的升幅跟昨晚ADR的2.9%升幅相近,表现跑赢大市。

  昨日汇丰收复10天线约61.6港元,今早裂口高开重上20天线约63.51港元,如市况气氛配合,汇丰或有机会重上65港元关口,并收复5月17日股价下跌而遗下介乎63港元至65.5港元的下跌裂口。

  投资者如认为股价在低位已觅得支持,较进取的短线部署,可考虑高杠杆认购证17942,行使价68.05港元,12年8月到期,引伸波幅31.5%,有效杠杆11倍。

  如投资者认为可以趁低位吸纳汇丰,但又担心现时欧债情况不明朗,认股证方面亦可留意防守性较高的选择13951,13951属长年期证,可减低中线部署时,时间值损耗的影响, 13951行使价63.88港元,15年10月到期,引伸波幅35.7%,有效杠杆2.7倍。

  瑞银亚洲股票衍生产品销售部董事总经理

  于正人

  本资料由UBS AG (“瑞银”) 亚洲股票衍生产品销售部董事总经理(作为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之持牌人)代表瑞银编纂,并由瑞银刊发,其并不构成买卖建议、邀请、要约或游说。编纂人持有本文提及的结构性产品或其相关资产的直接或间接财务权益。结构性产品价格可急升或急跌,投资者可能会蒙受全盘损失。过往表现并不反映将来表现。牛熊证备强制赎回机制而可能被提早终止,届时 (i) N类牛熊证投资者将不获发任何金额;而(ii) R类牛熊证之剩余价值可能为零。投资前应了解有关风险,并谘询专业顾问。投资者应查阅基础上市文件及有关补充上市文件内关於结构性产品的所有详情。UBS Securities Hong Kong Limited(“瑞银证券香港”)为瑞银发行的结构性产品之流通量提供者,其可能为该等产品唯一之市场参与者。瑞银证券香港、瑞银及其联属公司均不对结构性产品之流通量作出任何声明或保证。© UBS 2012。版权所有。摩根大通表示,雷士自前首席执行官吴长江辞任,该股跌逾20%後,其估值更为吸引,预期主要客户包括零售店及商场的需求,於今年下半年将有改善,主要是受政府刺激及放松信贷情况影响。

  摩通称,雷士今年销售复苏逊预期,下调其2012年及13年销售7%及11.6%。维持「增持」评级,目标价由5.3元下调至3.1元。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G20邀请西班牙首相拉霍伊(Mariano Rajoy)出席本月於墨西哥举行紧急峰会,讨论欧债危机恶化问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