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印度总理辛格:卢比贬值情况不会持续很久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11日 14: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31日讯 (实习记者 马帅)据《印度快报》5月29日报道:印度总理辛格于29日表示,印度卢比贬值虽令人担忧,但他相信这种情形不会持续太久。

  辛格表示,卢比贬值是受到全球性经济衰退以及欧债危机的影响而导致的。而下个月即将在墨西哥举行的G20峰会或将出现解决方法,对此他表示乐观。辛格说:“卢比贬值的确让人忧心忡忡,但我并不认为目前的状况与1991年时相似。卢比贬值的主要原因应归结于全球经济不景气和欧元区债务危机。”从今年3月起,卢比已贬值10%。29日美元兑卢比的汇率为1:55.67。

  辛格总理将出席下个月在墨西哥召开的G20峰会。他认为目前全球的经济状况对印度和南非等新兴经济体产生严重影响。但他透露此次峰会将会找出解决卢比贬值的可靠方案。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