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新股破发潮来袭 5只新股4只破发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13日 07: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天府早报

 



  昨日,龙洲股份、宏大爆破、猛狮科技和华东重机4只新股登陆中小板,百隆东方在上交所上市。截至收盘,5只新股中仅宏大爆破上涨10.65%,其余4只新股全部破发,龙洲股份下跌7.92%,猛狮科技跌3.64%,华东重机跌9.11%,百隆东方跌9.34%。

  近段时间,新股上市首日破发的风险大增。11日,备受市场看好的中国汽研刚一开盘就宣告破发。

  联讯证券分析师认为,IPO新政之后,公开发行股份在上市首日即可全部流通,这实际上增加了新股上市后的股票供给,同时由于当前新股快速扩容的状况并没有得到改变,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新股上市后的表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