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寻找京城“非主流”特色度假村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13日 11: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第一旅游网

 



  私家庄园气息 怀柔三溪堂度假村

  三溪堂幽静封闭的院落具有浓厚的私家庄园气息,让人瞬间感觉已远离了城市的喧闹与嘈杂。三溪堂在怀柔神堂峪景区附近,推开度假村的大木门,映入眼帘的是三栋别致的景观别墅,庭院的草坪、竹林、水塘、凉亭、烧烤台安排得错落有致,从中可见主人的艺术品位。每栋别墅非常大,可容纳10-25人,非常适合朋友们来此大聚会!

  

  

  在山庄随意找一处悠闲的草地支起烧烤工具,点好碳火,自己动手,串好肉串,鸡翅、香肠、排骨等等美味,递到烧烤架前。将饮料啤酒捆好放到旁侧的溪水之中冰镇。轮番上阵,做一做烧烤大师。看着渐渐焦黄的美味。伴着清清水,浅浅山,那叫一个惬意。

  

  住宿参考价:标间380元/晚,南美别墅8800元、北欧别墅6800元、东瀛别墅4800元。

  小贴士:

  地址:距神堂峪景区约800米处路左

  自驾:京承高速怀柔14号出口,至开放环岛往丰宁方向至雁栖路口(原雁栖环岛处)左转约10公里,见神堂峪指示牌向神堂峪方向行驶。

责任编辑:高士佳

热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