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巴西政府官员:G20对经济刺激的支持在上升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13日 15: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环球外汇网

 



  环球外汇6月13日讯--据巴西一名政府官员周二(6月12日)透露,二十国集团(G20)内部对经济刺激政策的支持正在逐步上升。

  该官员表示,自4月份G20会议以来,世界经济状况恶化,且对政府预算紧缩措施的坚持未能改善这一状况。巴西一直主张有资源的国家实施刺激政策,持相同主张的国家数量在增加。

  该官员指出,欧洲和G20对这一问题的讨论引发了越来越多的关注,预计在下周G20墨西哥峰会上,讨论的重点将转向刺激经济增长的重要性方面来。

  他预计,G20墨西哥峰会可能并不会有明确的宣布刺激措施计划,且全球经济状况的失稳,尤其是欧洲经济状况,这可能导致会议的结果很难预料。

  金砖国家(BRICS)领导人将于6月18日召开会议,讨论向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增资问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