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美国巨额金融诈骗嫌疑人斯坦福13项罪名成立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16日 07: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休斯敦3月6日电(记者 陈宇)美国联邦法庭一个陪审团6日认定,涉嫌卷入巨额金融诈骗案的美国金融家艾伦·斯坦福面临14项指控中的13项罪名成立。

  陪审团当天宣布,经过近6周的法庭审讯,得克萨斯州富翁斯坦福犯有诈骗、合谋诈骗、洗钱以及妨碍司法调查等13项罪,其中最重的一项罪名可导致斯坦福入狱20年。

  现年61岁的斯坦福个人净资产曾一度高达20亿美元。他因涉嫌卷入金融诈骗案于2009年6月被捕。

  斯坦福拥有美国及安提瓜和巴布达双重国籍,是斯坦福金融集团掌门人,名下拥有斯坦福国际银行等多家公司。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控告他与公司高管以高额回报为诱饵实施诈骗,涉案金额高达80亿美元。

  (来源:新华网)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