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欧洲三大股指全线下跌 英国股市跌近1%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23日 09:5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22日收跌,报收于5513.69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2.67点,跌幅为0.95%。当天欧洲其他两大股市也均走低。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3090.9点报收,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3.32点,跌幅为0.75%。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收于6263.25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79.88点,跌幅为1.26%。

  国际信用评级机构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21日宣布下调全球15家大银行的信用等级,其中包括摩根士丹利、花旗、高盛、摩根大通和美国银行这5家美国的大银行,以及巴克莱、汇丰、苏格兰皇家银行、德意志银行等9家欧洲银行和加拿大银行。

  这一消息再次显示全球银行业的严峻形势,伦敦股市当天早盘低开低走,其中资源及能源板块跌幅最大。

  由于主要经济体经济数据欠佳,全球经济增长前景晦暗,市场对原油需求的预期减弱,国际原油价格触及18个月低点,原油类股票价格随之走低。英国油气服务商PETROFAC收盘价下跌4.66%,是当天跌幅最大的蓝筹股之一。英国天然气集团和英国石油公司股价分别下跌了2.44%和1.18%。塔洛石油也下跌了3.38%。

  另外,基本金属价格走低带动资源类股票普遍下跌。银生产商弗雷斯尼洛是当天市场最大的输家,收盘价下跌了4.96%。国际矿业巨头必和必拓下跌2.69%。

责任编辑:李德尚玉

热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