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王老吉商标案又出变数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24日 08: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法制晚报

 



  王老吉商标案又出变数。

  周四,法院开庭审理加多宝撤销仲裁裁决的申请。而在开庭后,加多宝称收到广州检察院对香港鸿道(集团)有限公司(加多宝母公司)法人代表陈鸿道涉嫌行贿犯罪一案“终止侦查”。

  今天上午,记者从广州检察院了解到,广州检察院已发布声明,称该文件中存在笔误,应为“中止侦查”,对陈鸿道仍在依法追捕。

  记者了解到,在加多宝和广药集团的“王老吉商标之争”中,核心焦点是:广药集团与鸿道集团签订的商标许可补充协议是否有效,这取决于鸿道集团陈鸿道是否向李益民(广药集团原总经理)行贿。

  今年5月,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裁决,广药集团与加多宝母公司签订的两份补充协议无效,加多宝停止使用“王老吉”商标,也是基于鸿道集团有行贿行为。(记者 张鑫)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