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四部委驳房产政策松动传言 评:各方力促楼市平稳发展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24日 15: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6月24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近期关于限购松绑,房地产信贷政策将有所松动的传闻不绝于耳。过去十几天,住建部、发改委、央行、银监会四次辟谣,反驳房价调控松动的传言。经济之声特约评论员鲁政委对此发表独家看法。

  鲁政委:从各部委密集的回应这个房地产市场来看,其实表明了这么几种情况。第一个就是表明近期房地产从成交量上来说似乎有所回暖。第二个就是也表明了社会对于房地产市场的高度的关注,也就是房地产市场的变化其实是一个关乎社会稳定的问题。同时,就是不仅关乎到社会稳定,而且从各个国家来讲,房地产市场其实也是一个关乎经济的长期稳定健康发展的问题,就是如果房地产大起大落对于经济的发展也是不利的。所以这样一个表态表明各方都努力促使在未来促使房地产市场能够保持平稳,避免大起大落。

  评论员简介 

  鲁政委 经济学博士,兴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市场研究总监。2010年被上海市政府确定为“上海金融领军人才”,“首届沪上十大金融创新人物”。因对宏观经济数据、货币政策的准确分析和判断,被媒体誉为“预测帝”。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