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谷歌CEO因健康原因失声 股价应声下跌2%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25日 09:5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广播网

 



  据福克斯新闻网23日报道,由于“没有点明的健康原因”导致失声,谷歌联合创始人、公司首席执行官(CEO)拉里·佩奇“将缺席未来几个需要他发言的重要场合。6月21日,在这个搜索巨头位于加州山景城的总部,谷歌董事长埃里克·施密特出人意料地宣布:“佩奇非常遗憾不能在今天到场,因为他讲不出话来了。”佩奇的神秘缺席令美国媒体浮想联翩,有人甚至因此联想到刚去世不久的苹果创始人乔布斯。

  在年度股东大会上,面对表情诧异的来宾,施密特强调,佩奇将继续领导谷歌,包括所有商业上的战略决定。“我们希望他尽快好起来”,施密特最后用轻松的口吻说。除此之外,谷歌没有进一步透露佩奇的健康状况。媒体在会后曾试图就这一问题与谷歌联系,但目前没有获得回应。不过,市场对佩奇的“人间蒸发”却很快做出了反应施密特的话音刚落,谷歌股票立即下跌了2%。另据《商业内幕》报道,谷歌还宣布,佩奇还将缺席下周的谷歌开发者大会和7月中旬的第二季度业绩视讯会议,这令华尔街担心“将有什么事儿要发生”。 (来源:Techweb)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