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午评:两市上攻乏力 深成指缩量跌逾1%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25日 11: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网

 



  

  中国网6月25日讯 两市股指早盘跳空低开,随后整体维持震荡态势。煤炭板块领跌大势,海南板块表现强势,大盘依旧上攻乏力。截至中午收盘,沪指报2248.23点,跌12.65点,跌幅0.56%,成交256.6亿元;深成指报9571.41点,跌111.28点,跌幅1.15%,成交283.6亿元。

  盘面上,多数板块飘绿,煤炭行业、稀土永磁、券商板块、水泥行业等跌幅居前。而海南板块受益三沙市设立,水利建设受益水利十二五规划出台,双双飙升;此外,船舶制造、电力行业也表现活跃。

  个股方面,深天地A、沙河股份、万好万家、海南瑞泽等10余股涨停;因重大资产重组终止的秦川股份复牌跌停,奥维通信跌逾9%,湖南发展、卫士通等10股跌逾6%,跌幅居前。

  大摩投资认为,早盘沪指已经逼近形态上双顶颈线位2242点一线,理论上来说指数在这个位置应该会有一波反弹出现,但是考虑到近期外围局势的不确定性以及国内经济下滑趋势没有得到有效改善,即使出现反弹也只能暂时看做是大盘中期下跌趋势的中继,对于市场整体趋势的改变作用不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