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媒体称美国也有血汗工厂 时薪仅11.25美元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26日 06: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快报

 



  血汗工厂,美国也有!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在苹果专卖店打工是万千“果粉”梦寐以求的,但员工忠诚度高,是否意味着薪金便可定得低?《纽约时报》调查发现,与去年160亿美元的门市营业额相比,苹果公司给专卖店员工的时薪简直是低得可怜,很多员工更因为工作压力大、没升职机会而选择跳槽。

  在新罕布什尔州苹果店工作的戈尔森是个标准的苹果迷。去年市道最好的3个月内,他共为苹果带来75万美元的营业额,但是他的时薪仅得11.25美元。苹果在美国4.3万名员工中,约3万人是专卖店员工,多数人年薪只有约2.5万美元。但连同非销售人员在内,去年平均每位苹果专卖店员工为公司带来的收入,却高达47.3万美元。

责任编辑:李小龙

热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