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证监会通报新亚太操纵股票 虽亏损仍受罚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30日 06: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6月29日消息(记者黄耀伟)据经济之声报道,证监会相关负责人今天下午通报,对中投新亚中经(北京)投资管理公司和公司投资顾问李杰伟操纵市场行为作出处罚。

  新亚太公司利用熟人介绍、发小广告等方式寻找证券账户进行投资合作,新亚太全权负责股票交易,并收取账户盈余部分20%作为管理费,账户亏损则由账户所有人全部自行承担。2009年12月到2010年7月,李杰伟利用公司控制的北京等9省市65个账户,大幅买入ST洛玻近3000万股,占这只股票流通股的38.9%,但操纵这只股票最终却亏损了543.8万元。证监会仍依法认定新亚太和李杰伟的操纵市场行为,给予相应的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李小龙

热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